KK

看周先生快板书有感

大早上的醒了就看了一出小先生打板的河北快板书。

我发现,我最喜欢的还是他身着大褂的样子。

无关高矮胖瘦,只要他身着大褂往那一站,我就再也不能把目光分给他人半分。

这是明目张胆的偏爱。

我不能说我了解周九良,甚至说我了解“小先生”,我都不了解,我连自己都不怎么了解。

但是我清楚的知道,我能给每个他展现出来的样子这种明目张胆的偏爱。

我D音上只发了几个带着孟哥或者堂良标题的视频,其余皆是“小先生,周九良,团子良”。我没感觉自己能算得上唯粉,只是单单偏爱一人。

我是个“三分钟热度”的人,也会出现换一部剧换一个偶像的事情,知道遇上了小先生。

说来奇怪,先生完全没长在我的审美观上,我喜欢高高瘦瘦的男生,这点从未变过。但是我知道先生时是19年年底,先生已经圆滚滚的了,可是还是一下子夺了我的眼。

我产生过不愿写先生的同人文的想法,因为感觉自己无法好好的贴合人物性格去写。

但是仔细想想,在同人文中,周九良、小先生不就只是一个单纯的符号了吗?与我随口编就的“沈月珂”并无不同。

同人文大概是一种“白日梦”,一种美好的寄托罢了,何必太计较呢,所写之事,又不可能成真。

先生微博好久没动静了,他一点也不在乎金V的安危。

说实话,谁在乎金V怎么样呢?

我只是,想他了而已。

我是听说先生的微博私信关了才这么肆意妄为的。若这是谣言,不知者无罪嘛。

评论